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眼睑下垂矯正讓你大開眼界

眼睑下垂矯正讓你大開眼界

  眼睑的作用在生理情況下是可以擋住灰塵,不讓眼睛受到傷害。眼睑下垂根據病因可以分為三種類型:第一類是先天性眼睑下垂,第二類是後天性眼睑下垂,第三類是假性眼睑下垂。

  具體症狀表現為上眼皮下垂呈瞇縫眼,睜眼時上眼皮上舉困難或根本不能上舉,而引起視力下降,並嚴重影響美觀。解決這些問題的唯一的辦法就是通過整形矯正手術。眼睑下垂矯正手術的方法主要有下面幾種。

  矯正治療方法一

  提上睑肌縮短術:這種手術只適合於上眼睑肌肉功能輕度、中度喪失者,一般多適合假性上眼睑下垂者。這種手術是拉上睑提肌,微創小切口後將上眼睑提肌下垂的部分,割掉一段,縮短上睑提肌的上下寬度,這樣就能減短上睑提肌的距離。最終達到上睑下垂矯正的效果。

  矯正治療方法二

  額肌提吊術:此手術主要利用各種材料或組織將上睑板和額肌聯接起來,主要是為了後面間接利用額肌肌力,抬高下垂的眼睑,矯正上眼睑下垂。適合於後天性或假性上眼睑下垂者。這樣的整形後的雙眼也是很好的。

  矯正治療方法三

  額肌肌瓣直接懸吊術:這種方法跟額肌提吊術差不多,其實是屬於額肌提吊術中的一種。主要利用額肌做成的額肌瓣,上移與上眼睑板縫合固定,直接用額肌肌力提上睑來矯正上眼睑下垂。此法適合於先天性或後天上睑下垂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