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額部填充術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額部填充術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額部填充手術可以使我們的額部圓滑、飽滿,增強自信心,但為了使手術效果更好,要注意以下問題。

  一、額部填充手術前注意事項:

  1、額部填充手術前應檢查是否有皮膚疾患,切口盡量避開瘢痕及斑痣等。

  2、保持良好的情緒,保持身體健康,預防感冒。

  3、作好各項全身常規檢查,術前兩周應停止服用阿斯匹林,維生素E,等活血藥,及活血中藥,月經期間不可做手術。頭部手術出血多,特別要注意額部填充受術者是否有貧血,如有貧血,必須認真治療。

  4、術前一日應沐浴,洗淨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妝。

  5、額部填充術前一周禁止吸煙,術前三天禁止飲酒。

  二、額部填充手術後注意事項:

  1、禁煙、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個月。

  2、禁用任何類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環,降低凝血機制、影響傷口愈合的補品、藥品,如人參、阿斯匹林、活血藥、減肥藥、調經藥等,如需要,應向額部填充手術醫生咨詢。

  3、術後如出現積液,可抽吸後加壓包扎。

  4、額部填充術後常規應用抗生素預防感染一周,傷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應換藥、復查。

  5、三個月內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額部填充手術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