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最佳瘦臉方式 塑造完美臉型

最佳瘦臉方式 塑造完美臉型

  頰脂墊是位於頰部的脂肪組織,作為一種填充物存在於咬肌、笑肌、顴大肌之間,即使極度消瘦者也依然存在,頰脂墊的肥大是引起頰部臃腫,使面部趨圓的主要原因。頰脂墊屬於“可犧牲”組織,其功能是主要是在咀嚼肌間起平衡光滑的襯墊作用,不參與咀嚼功能,摘除後無明顯不良影響。

  通過手術去除部分頰脂肪墊,可以降低面部過於飽滿的現象,使面部呈輕度低凹優美的輪廓線,將圓形面型改變為橢圓面型。祛頰脂墊手術是安全、理想的、實用的瘦臉術,自覺面頰脂肪厚的人都適合去做祛頰脂墊手術。

  頰脂墊切除適應症:

  自覺頰部豐滿肥厚,圓臉,下面部過寬的人;

  去頰脂墊手術對面部輪廓有一定的調整作用,適合對面部要求比較高的求美者,如影視演員、主持人需要修長面型;

  雙側臉形不對稱者可以通過去頰脂墊手術來進行調整;

  頰脂肪多引起的下頰部肥大應與良性咬肌肥大綜合症區別,良性咬肌肥大常伴存下颌角骨質的增大,應做下颌角截除術,同時切除部分咬肌來矯正。

  頰脂墊切除的操作過程:

  頰脂墊手術是在口內做切口,無手術疤痕。取頰脂肪墊,醫生必須要具備相當豐富的解剖知識,不要把皮下脂肪當成頰脂肪墊而加以分離切除,以免造成皮膚等其他部位不必要的損傷。

  頰脂墊去除術的另一個關鍵是去除的脂肪量要恰到好處。頰脂墊去除過量的話,導致過度凹陷,皮膚組織下垂,雖然臉變瘦了,但也容易呈現過於成熟和衰老的面貌。頰脂墊祛除過少的話,效果不明顯,起不到瘦臉的目的。如術前有明顯的兩側充盈程度不同,還要注意做不等量切除以使雙頰對稱。頰脂肪墊切除手術既可以單獨進行,也可以與其他面部美容手術,如下颌角截骨術、咬肌肥大切除術等同時進行。

  頰脂墊祛除手術對醫生的技術要求極高,需謹慎選擇專業整形機構和具豐富手術經驗技術高超的整形醫生 ,熟練的醫生一般只需20分鐘即能完成整個手術過程。同時,要注意術中的消毒和嚴格的無菌操作以防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