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復合彩光,讓美麗成為女人的知己

復合彩光,讓美麗成為女人的知己

  37歲的苗女士是某公司的執行總裁,歲月的積累雖然成就了苗女士事業上的輝煌業績,但同時“積澱”的還種種美麗問題:色斑、皺紋、血絲,妊娠紋,還有過長的汗毛…… 

  這讓經常要出席重要場合的苗女士不免要生出許多煩惱。咨詢過許多醫院,醫生們都說要徹底解決她的這些“美麗問題”,大約要做四五種不同的美容項目,而這是工作繁忙的苗女士所無暇顧及的。

  直到前不久,她聽說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可以同時改善六大美麗問題。

  中心醫師為苗女士做了精心的治療,一次治療後,苗女士的臉上已經初見成效,色斑和皺紋已經變得很淡,血絲也減少了不少。剛剛做完治療的苗女士像孩子般興奮:“原來要東奔西跑做四五個美容項目才有的效果,現在只一個復合彩光就搞定了。”

  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能通過轉換不同的探頭實現多功能治療:

  [探頭1]祛斑:紋眉、紋眼線、紋身、老年斑、日照斑、雀斑。

  [探頭2]除皺:靜脈曲張、血管瘤、鮮紅斑痣、粗大皺紋。

  [探頭3]嫩膚:日照斑、雀斑、毛細血管擴張、細小皺紋、膚色晦暗、皮膚松弛。 

  [探頭4]脫毛:任何部位的多余毛發。

  [探頭5]妊娠紋:妊娠紋、白紋、手術疤痕、痤瘡疤痕、燒傷疤痕。

  [探頭6]除痘:各種原因引起的痤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