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提升術可分為哪些種類?

面部提升術可分為哪些種類?


  是針對哪些面部畸形的患者采取的一項手術,北京美好整形醫院專家介紹說,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不斷進步,面部提升的方法也有很多,現在我們就來一一看一下。

  1、中面部嫩膚術

  通常采用內窺鏡進行中面部嫩膚。它采用頭皮切口,將頰部組織上提,並固定在後面的颞部。

  2、內窺鏡入路面部提升

  采用內窺鏡入路在耳前方內側做切口。通常是在頭發的底部從一側耳朵到另一側耳朵做切口來完成,發跡內小切口通過內窺鏡來完成的。  

  3、離顱最近的懸吊面部提升

  采用靠近顱的懸吊方法(MACS),手術後瘢痕比較面部提升要短。切口在耳前。而不超過耳後,繼續在向前離眼眉水平約8到9厘米。直接向上牽拉。以抵消重力向下的作用。這種方法的懸吊力很強,並具有長期療效,因為皮膚剝離有限或者未做剝離,此手術能在局麻下完成,恢復期短,比許多標准手術更受患者歡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