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精致小臉“磨”出來

精致小臉“磨”出來

  美麗總是能打動人的心,女人也因美麗而被外界多了份關注,臉部是人身體最重要的部位,也是審美的的最重要的部位,在很久以前可能會有人為自己沒有一張漂亮的臉型而煩惱痛苦,但是現在不用煩惱了只要你通過下颌角整形術就可以讓你擁有一張夢寐以求的小臉,完成你的明星夢。

  如果想要進行下颌角整形術的人請在手術前要找專業的下颌角整形術醫師進行溝通,根據自己的氣質,臉型去設計適合自己的下颌角整形手術才是取得成功的關鍵。

  醫師指出,下颌角整形術可以通過磨削下颌角的體式格局,或是通過口內切口法、口外切口法、口內口外聯合切口法等有效方法,來有效的履行治療和改善下颌角骨質肥大、改善下巴、臉形、頸部和皮膚等雙重功效,下颌角整形效果非常的理想,同時它的技術創傷是非常小的不會留下疤痕,術後經過護理後,能夠很快的復原,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

  在臨床上,下颌角整形術一般適合於面部前外側突出的患者,下颌角整型常采用口內切口,在骨膜下分離暴露下颌角,下颌角整型應用特殊的器械將術前設計擬去除的下颌角部分鑿去削薄,從而縮小面部外輪廓,改善面型。這種下颌角整型最大的好處就是在這個下颌角整型術後不留疤痕,天衣無縫,不留痕跡。而一般下颌角整形術效果具有以下的特點:

  特點一:安全輕松

  醫師介紹,下颌角整形術由於采取了先進的麻醉技術,因此下颌角整形術中無痛,求美者在夢幻中就可以擁有美麗面龐,而且擁有目前國際一流的標准層流超淨化手術室,加上這一道安全屏障,可以完全杜絕下颌角整形術感染,”改臉型“更安全!

  特點二:精細無痕:下颌角悄悄變。

  下颌角整形術效果安全,因為是采用口腔內手術入路,因此面部無疤痕,下颌角整形手術後看不出任何改臉型的痕跡,目前,這種下颌角整形術已經成為國際整形界的標准術式。

  下颌角整形術讓你美麗動人不留痕!

  溫馨提示:大家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的整形醫院,以保證手術的安全和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