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解析面部脂肪“搬家”注意事項

解析面部脂肪“搬家”注意事項

  其實,不要驚慌,也不必驚慌!整形專家表示,面部自體脂肪移植可以改善這種缺陷。

  在整形美容業發達的今天,通過豐臉整形手術來改善面部不夠完美的缺陷,已經不是件難事。面部自體脂肪移植已成為面部年輕化的理想選擇。

  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

  它是指將脂肪較豐富的部位,如腹、臀或大腿等處的脂肪,用負壓吸脂的方法吸出,然後經過漂洗、過濾、篩選、純化後的脂肪顆粒注射到人體面部凹陷部位,以達到豐臉美容目的的一種整容方法,且恢復後沒有痕跡。

  這種延緩衰老的方法最大的優點是采用自體脂肪組織,取材容易,來源豐富,抗感染能力較強,無排異反應,術後完全不用擔心什麼過敏反應、免疫排斥等並發症的發生。手術過程操作簡單,痛苦小,安全性高,移植脂肪易於成活。自體脂肪移植後,還可以明顯改善面部皮膚的光澤,使得原先粗大的毛孔變小。可以說,目前在應用於臨床上的眾多面部填充材料中,自體脂肪無以倫比,表現出極大的優越性,受到廣大求美者的青睐。

  面部脂肪移植適應范圍

  面部自體脂肪移植填充主要包括:額、颞部、面頰部、鼻唇溝、淚溝、上睑凹陷、唇部、鼻梁等部位以及半側顏面萎縮症、面部吸脂過多造成的凹陷等手術並發症。

  脂肪“搬家”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對醫師的專業技術要求和審美要求都很高,醫生對該技術的掌握熟練程度直接影響到手術效果。

  求美者在進行填充術前,務必要對就診醫院及醫師做一個詳細的了解,術前應該與整形美容醫生充分溝通,制定出適可於自己臉型的手術方案,以達到理想的美容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