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拉皮術後遺痕 試試上提耳朵

面部拉皮術後遺痕 試試上提耳朵

  越來越多的中年女性還有男性都在考慮做面部拉皮手術,讓青春永駐。但是面部拉皮痕跡是一個惱人的問題。

  一旦面部拉皮手術失敗,這也確是經常發生的事情,遭受的創傷是非常明顯的。那些對整形手術的跡象十分關注的人都很熟悉拉伸過的皮膚,“像貓一樣”的臉無疑就是整形醫生做過手腳的確切證據。而且,很少有人願意將皮膚拉的非常緊繃,像是Jocelyn Wildenstein或是Joan Rivers那樣,還有永遠風度翩翩的SlyStallone。

  上提受術者耳朵或可解決面部拉皮手術的痕跡

  “造成這些‘狀況’發生的原因有許多,但是也有方法可以阻止它的發生”Daniel Man醫生說到,他說一名協會認證的整形醫生。一直以來,Man醫生都致力於手術創造一種更自然的面部。而且他一直避免最經常發生的情況,就是讓受術者的臉看起來“皮膚被拉扯過”,這將會引起別人對他們整形的注意。

  在美國整形醫師協會的一次訪談中,Man醫生解釋了面部整形手術中易犯的錯誤,並分享了一些鮮為人知的行業秘密來避免這些錯誤的發生。

  Man醫生表示說,在典型的面部提拉手術中,病人的耳朵承受了很大的拉力,這造成了耳道會發生一些彎曲下垂。因為醫生在面部提拉過程中,會調整病人的面部皮膚和肌肉,將耳朵下拉,產生多余的皮膚來進行處理和切割。從後面對受術者傷口進行縫合通常就會產生一種“拉扯”的面相。手術的痕跡也因此很明顯。

  “如果他們有更多的皮膚需要切除,那麼傷口就會更長”他說道“傷口如果更長,那麼就更明顯。”

  上提受術者耳朵或可解決面部拉皮手術的痕跡

  Man醫生的方法刊登在美容手術期刊上,通過一種獨特的外科技術將受術者的耳朵輕柔的上提,避免它的下垂。並且,他會用一點病人移植的脂肪來塑造面中部區域。

  “所以,我們做兩件事,”他解釋說“耳朵更高一點,這樣就有了更多的體積。我們還是會對肌肉進行調整,但是會有更少還是更多的肌膚呢?應該是更少。如果這裡的皮膚更少,傷口就會更短,可以藏在耳朵裡面。”

  Man醫生的結論是:面部提拉不應該非常明顯的展示出一張“提拉過的”臉,手術的痕跡應該得到良好的隱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