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如何改善大下巴 這些方法打造小臉

如何改善大下巴 這些方法打造小臉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臉型是重要的審美標准,雖說不像“蛇精臉”那樣誇張,但“鵝蛋臉”、“瓜子臉”卻仍是眾多大下巴MM追求的臉型。大下巴可以改善嗎?答案是肯定的。除了手術外,日常生活中良好的習慣也能改善大下巴。

  手術如何治療大下巴

  1. 下颌角截骨術:如果大下巴是因為下颌骨寬引起的,可以將下颌角骨骼部分切除,使其正面看的寬度變窄,有利於使面部變成“鵝蛋臉”或“瓜子臉”。

  2. 咬肌肥大瘦臉術:由於晚上磨牙、常用一側咀嚼食物等習慣會導致咬肌肥大,除了糾正習慣外,注射瘦臉針是快速改善大下巴的方法。

  3. 頰脂肪抽吸術:頰部脂肪過多或皮下脂肪堆積也會使下巴看起來臃腫肥大,可以通過抽吸針將多余脂肪吸出,達到瘦臉目的。

  改善大下巴 這些習慣要養成

  不想動刀子的MM如何改善大下巴呢?掌握生活中的一些小技巧,也能使你的下巴看上去不那麼大:

  1. 睡前按摩:睡前可以進行臉部的按摩,雙手從下巴順著臉部輪廓推至耳下,並注意按摩耳骨上下的穴道。

  2. 改善咀嚼習慣:不要總是用單側牙齒來咀嚼食物,並且咀嚼時不要太過用力,少吃口香糖等會鍛煉咬肌的零食。

  3. 冰毛巾敷臉:有時大下巴是因為水腫引起的,可以在早上洗臉後用冰毛巾敷臉,緊致皮膚。

  4. 化妝:通過化妝削去下巴也可以打造小臉。用蜜粉刷蘸上比皮膚深的粉餅,從耳朵一直塗到下巴尖部,可以修掉大下巴。

  有大下巴不需要煩惱,手術也好、生活中的小技巧也好,要想擁有小臉,從現在開始就行動起來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