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打瘦臉針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打瘦臉針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打瘦臉針也就是BOTOX瘦臉方法。BOTOX瘦臉就是將一種生物活性素肉毒毒素A注射到咬肌內,通過抑制神經肌接頭處乙酰膽鹼遞質的傳遞,讓咬肌逐漸萎縮而起到瘦臉的效果。打瘦臉針後要減少、減輕咬肌的運動,好的效果就會保持時間更長一些,比如少吃硬的、彈性很強的食物,如口香糖、瓜子等。

  打瘦臉針的價格為2000-6000元/支,打瘦臉針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需要多次注射。需要注意的是,瘦臉針的效果並不是永久的。通常在1年左右,治療效果會慢慢消失。如果想要達到永久的效果,通常主張每6個月注射一次,連續注射3次。

  哪些人適合打瘦臉針?

  1.圓胖臉;

  2.方臉,國字臉;

  3.大臉;

  4.咬肌肥厚者,而非單純下颌骨肥大者。

  什麼人不適合打瘦臉針?

  1.腎上腺分泌異常患者;

  2.心、肝、腎等內髒疾病的人;

  3.重症肌無力症患者。

  打瘦臉針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整形專家介紹,打瘦臉針主要需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1.不要到美容院做臉部按摩,否則會失效;

  2.1個月內不得吃油炸,容易發的食物;

  3.打完6小時內臉不能碰水;

  4.盡量不要用最後的幾個牙齒咬東西也就是不要過於刺激咬肌,這樣效果會更好。

更多整形熱文>>

同齡女星對比照 皮膚顯老傷不起(圖)

金喜善女兒被毒舌網友痛批太丑(圖)

林志玲傲人“事業線”艷壓眾女星(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