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賜你一張精致“巴掌臉”

賜你一張精致“巴掌臉”


  方型臉求美急急問

  ●為什麼我的臉是方的(下颌角肥大)?

  專家答疑:方臉就是在雙側耳下俗稱腮部的部位膨大突出,正面觀時,面部兩側輪廓垂直向下,與下輪廓線近簡直角相交,使面部下三分之一顯得寬而闊,這就是所謂方臉形,也叫下颌角肥大。

  從解剖上講,主要是由於下颌角(下颌角的一部分)骨質發育過大,或者咬肌過度肥厚造成,兩者也可兼而有之,醫學上稱之為下颌角肥大(或良性咬肌肥大)。下颌角肥大一般以雙側為多,單側的也不少見,往往與青少年身體發育期過多吃零食、嚼口香糖(或槟榔)有關,也可能是由於夜間磨牙引起。這些都使提上颌肌群(肌肉、翼肉肌等)過度鍛煉,刺激下颌角區的肌肉和骨骼發育,最終外觀呈現“方臉畸形”。

  ●什麼情況下適合做颌角縮小手術?

  專家答疑:美麗精致的小臉形體現著柔美、娟秀,而方臉則給人一種剛毅、粗犷感覺,所以更多的MM期盼有一張尖尖的小臉。當女性的下颌角明顯肥大,使得面部呈方形,具有男性特征,影響到外觀及個人的審美心理時,可以進行下颌角縮小整形術。

  ●下颌角整形手術是如何進行的?

  專家答疑:下颌角整形術切口方式有4種:口外切口、口內切口、口內外聯合切口以及耳後切口。目前矯治下颌角肥大,大多采用口內的方法矯治。

  ●手術一般用什麼麻醉?全麻對人體有害嗎?

  專家答疑:手術一般是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做的。病人睡一覺醒來,就發現手術已經做完了。許多人對全麻有疑慮,擔心對大腦有損害。其實目前的全麻技術是相當安全的,對人體的損害甚至不如飲酒過量大。在美國等西方發達國家,大部分手術都是在全麻的狀態下完成的。如果采用口外切口的話也可以在局麻下進行。

  ●手術是否什麼時候都可以做?

  專家答疑:會盡量安排在求美者希望的日期。建議求美者應選擇時間最充分的時候做手術,比如寒暑假、黃金周,因為手術後需要一定時期的恢復期。

  ●做完手術會變漂亮嗎?

  專家答疑:根據臉型會有很大的區別。只要是適合做下颌角縮小手術的臉型,做完手術一般會變漂亮並有立體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