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疤

傷疤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右手臂燙傷。手臂於兩歲的時候不甚被開水燙傷,因為當時家庭環境很差,父母沒能送醫院醫治,現在留下了很大一片傷疤,在傷疤的表面有兩個紅色的突起。 現在希望可以通過高科技的美容整形手術進行醫治,整容。   咨詢天津哪家整形醫院可以。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4-1 13:48:24)在網上查到那兩個紅色的突起被成為“肉球”有醫生建議用 蘆荟膠 。 我想問 如果用蘆荟膠的話,哪個牌子的蘆荟膠比較好?用蘆荟膠醫治的話要多長時間才可以有效果了? 
我也去醫院咨詢過,說可以打一種針先進醫治,請問真的可以麼??
是打針醫治比較好呢?還是用蘆荟膠好呢?

      你好我推薦:天津8630部隊醫院整形美容中心專業整形醫院蘆荟只是暫時的效果,最好到專業的機構治療!很高興在這個健康網絡中認識你也很高興為您服務!有什麼疑問請再次提出!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你減輕心理上的壓力!祝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