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玻尿酸豐下巴好不好 副作用詳解

玻尿酸豐下巴好不好 副作用詳解

  玻尿酸豐下巴采用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打進下巴,相比於傳統的手術豐下巴,安全系數較高,但也有一些無法避免的副作用,如局部發紅、淤血、腫脹、色素沉著等。下面就跟著小編具體來了解下吧。

  1、局部皮膚有顆粒感無需處理,一般一周後自行消失。

  2、局部發紅:局部發紅是常見的現象,生理性的會在1-2天內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應到醫院復診以及時處理。

  3、局部淤血:如果注射時針頭碰到細小的毛細血管,就會出現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況,通常情況下淤青會在1-2周內慢慢消失。  4、注射過量:注射過量應及時到醫院就診,有的只需醫生進行即時處理即可,嚴重的需要進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術比注射術的難度要大,術前應和醫生充分交流。

  5、局部腫脹:注射過後會有腫脹的發生,1-2天就會消失,如果時間較長,需就醫處理。

  6、色素沉著:一般情況下,注射過淺或未注意防曬可發生色素沉著,可以在1個月以後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著會減輕或消失。

  7、感染:玻尿酸豐下巴采用注射的方式,屬侵入性操作,有發生感染的可能。一旦發生感染,要及時到醫院處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