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額頭窄顴骨高怎麼辦 顴骨整形來幫忙

額頭窄顴骨高怎麼辦 顴骨整形來幫忙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被認為是大富大貴的面相,而額頭過窄,顴骨過高在古代人的觀念裡是一種性格刻薄、命運坎坷的象征。雖然這是一種迷信的思想,但是,額頭窄顴骨高就會使人的面部輪廓失去柔和的線條美,影響整體的外觀形象。

  顴骨整形手術主要包括兩種:一種是用單純的鑿削方法來縮小顴骨的外輪廓,使臉部達到圓潤的效果。另一種是利用三維截骨的方法,通過骨塊的縮短和移動進而達到縮小顴骨的目的。

  顴骨鑿削術

  顴骨鑿削術常采用口內切口的方法,在骨膜下分離裸露顴骨,應用特殊的器械將術前設計擬去除的顴骨部分鑿去削薄,從而縮小面部外輪廓,改善面型。一般適合於面部前外側突出的患者,其最大的好處就是術後不留疤痕,天衣無縫,不留痕跡。

  顴骨三維截骨術

  顴骨三維截骨術比顴骨鑿削術的難度要大的多,它除了口內切口外,通常還要在發際內隱蔽部位作輔助切口,或者單作頭皮內冠狀切口,骨膜下分離裸露整個顴骨後,按照計算機三維模擬設計的需要截除特定大小的骨塊,再利用钛釘等特殊的材料將分離的骨塊重新連接和塑形,以能最大限制地改變整個面部輪廓和面型。主要適合於顴弓突出的患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