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專家解答臉部整形手術常見問題

專家解答臉部整形手術常見問題

  1、術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答:①身體健康,無重要髒器的器質性病變,如:無心髒病,無肝炎、腎炎、肺炎等疾病。

  ②無口腔感染源,如:齲齒,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③手術應避開月經期。

  ④術前要進行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和對特殊患者進行“下颌骨曲面斷層”和下颌骨側位像X線片的檢查。

  2、“四方臉”能變成“瓜子臉”嗎

  答:“瓜子臉型”是中國人審美的主要觀念,不少數人認為“瓜子臉”較“四方臉”好看(尤其是女性)。但“臉盤”大小不但取決於下颌骨的大小,還取決於顴骨、顴弓的大小。有些寬臉盤的人要想徹底改變臉型,不但需要去除部分下颌骨,有時還需要去除部分顴骨、顴弓。改善臉型,使臉型變成“瓜子臉”或接近“瓜子臉”的唯一有效方法,就是進行下颌角、下颌緣的截骨。

  3、下颌角肥大的人都適合做類手術

  答:首先必須明確“下颌角肥大”不屬於任何疾病,下颌角肥大患者在生理上屬正常人。診斷“下颌角肥大”目前並無統一、明確和客觀的診斷標准,能否手術和哪些人適合進行此類手術,主要根據患者的要求和醫生的經驗雙方決定。一方面患者有此要求並提出截骨大小和范圍,而醫生認為要求合理,按患者的要求截骨可以達到改善美容的效果且醫生技術上也能達到這種要求的需要,就可以考慮准備手術了。

  4、除下颌角肥大以外,整個下颌緣均有些大顯得臉型笨拙,可以通過手術矯正嗎

  答:可以,對此類病例除截除下颌角外,還截除部分下颌緣骨質,並使臉龐極大地減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