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豐胸藥物 女性美麗要謹慎

豐胸藥物 女性美麗要謹慎

  專家介紹說,所謂豐乳類藥物,大多含有雌激素,如乙烯雌酚等,但效果並不持久,反而容易讓人對藥物產生依賴性,還會引起皮膚過敏等不良反應,甚至引發腫瘤。而且豐胸是個相當復雜的問題,決定胸部發育的因素中,遺傳占據了很大比例,後天的營養、鍛煉、生活習慣、姿態等也比較重要。

 

  來自香港的調查表明,香港市面上出售的聲稱能健胸的產品,其主要成分並沒有健胸的功效。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學專家表示,健胸產品的功效不但缺乏醫學研究驗證,部分健胸產品長期使用還可能導致乳癌。

  女性乳腺腫瘤發病率已位居各類腫瘤的第一位,嚴重威脅著女性的身心健康。乳腺腫瘤的發病年齡呈低齡化趨勢,40歲以下的發病率,比前5年增加了7個百分點,這和濫用豐乳產品不無關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