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切眉術 修眉祛魚尾紋一箭雙雕

切眉術 修眉祛魚尾紋一箭雙雕

  我們都知道,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人們的眉毛會出現下垂或是眉形欠佳等症狀,而切眉整形術的興起,就為人們解決了這樣的煩惱問題,為你起到意想不到的美麗效果。

  一箭雙雕手術:切眉術

  切眉術就是將多余的壞眉去除及將下垂的眼部皮膚上提。切眉的同時,還能直接將眉形上提。切眉術要盡可能保留眉頭的自然形態,保留未被損傷的眉毛,盡可能將切口位置和形態保留在日後文眉的區域內,並采用無損傷及無痕跡的整形外科技術,使術後痕跡極不明顯,一般在切眉的同時,可同時做針對眼角下移,上睑松垂及魚尾紋等整形手術。

  切眉術的手術過程:

  術前醫生會根據眉的美學及求美者的輪廓、氣質及要求對眉毛進行設計,畫出新的眉形。然後將所需要去除的壞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最後用無創傷線將傷口縫合或只用免縫膠布粘貼。即可得到一個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還可以同時提升下垂眼角,術後不留痕跡,已成為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選擇。

  切眉術的種種注意事項

  切眉術興起於90年代中期。一時間,大江南北,各家醫院都風行切眉。其最大的動因就是風行於90年代初的紋眉和洗眉術為許多人留下了非常難看的“蜈蚣眉”和眉部疤痕。

  切眉術會留下疤痕嗎?

  利用合理的手術方法,切眉術後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加上眉毛的遮蓋或化妝修飾,完全可以做到“不留痕跡”。

  哪些人需要切眉術?

  切眉術主要針對紋眉失敗、洗眉遺留疤痕、眉形不佳。同時,通過手術適當切除過剩的皮膚,也可矯治輕度上睑皮膚松弛、眼角外形不佳、輕度額紋。可以算作一項“一舉多得”的小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