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詢問眉弓囊腫手術情況

詢問眉弓囊腫手術情況

詢問眉弓囊腫手術情況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26了,左眉上有個囊腫,大概2厘米左右,我想問一下手術,要多久?需要住院嗎?

想得到的幫助: 手術要多久,多久能痊愈,手術後會復發嗎?費用大概多少?需不需要住院?該掛什麼科?腫瘤科?還是神經外科?

      病情分析:
      你是說你的左眉上有個囊腫,大概2厘米左右,這個應該是門診手術。也就是說手術不用住院。一般一個星期拆線。基本上恢復二個星期完全恢復三個月。
      指導意見:
      到醫院掛號就掛普外科就可以了,收費問題最好是咨詢手術醫院。因為地區不一樣,醫院等級不一樣。手術的方法和手術用的材料不一樣收費是不一樣的。

患者追問:

3個月疤痕會很明顯嗎

醫生回答:

你只要注意防止感染,結痂時不要用手扣,讓它自然脫落。一般不會有疤痕的。有一點點三個月恢復後基本上不會有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