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讓你擁有漂亮眉毛的植眉術

讓你擁有漂亮眉毛的植眉術

  現實生活中,不少人的眉毛因先天稀疏或疤痕造成眉毛缺損,使得眉型十分難看,那有沒有可以彌補的方法呢?當然有,北京眼眉整形專家指出,植眉就可以讓你重新擁有漂亮眉毛。

  首先我們要了解,針對不同的眉毛缺損問題,應該選擇不同的植眉方法,這樣才能夠取得最佳的治療效果。對於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因疤痕造成的眉毛缺損,可通過單一毛囊移植進行眉毛移植。一般情況,只需移植200—300個單一毛囊,移植時還要結合眉毛的紋理來決定植入的方向及角度。

  植眉手術過程:

  1、首先了解患者的身體健康狀況,決定是否能做植眉手術。

  2、然後為患者設計眉型,常規消毒鋪巾,將其後枕部預取材處的頭發剪至眉毛長度。

  3、植眉手術時采用局部麻醉,從供體區取毛發。

  4、用特殊眉毛移植專用器械在眉毛處,按正常眉毛的生長方向及所要求的密度行單根移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