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美的不僅是“容顏”,還有你的“運勢”!

面部整形:美的不僅是“容顏”,還有你的“運勢”!

  人的面相可影響一個人的健康運、財運、婚姻運、異性緣、旺夫運、事業運、家庭運、子女運、父母運、管夫運、管理運,甚至人的性格、情感、心情等。

  眉毛

  眉毛是人的保壽宮,可影響人健康、感情、性格、事業等;

  一個人的眉毛線條排列雜亂無章,就會顯得缺少靈氣,不夠聰明。眉毛濃稀適當,同時排列又十分勻稱、整齊秀麗,不僅讓眉眼更迷人,還會有開運的功效。

  從玄學上講,眉毛又名為兄弟宮,主一生事業、福壽、感情、財運。眉尾上方為福德宮,眉凌骨又稱蓄財骨,是看財氣福氣的部位。

  眉頭主31-34歲的流年運,要自然開放舒展。眉坡是往事業高峰的路程,走40-42歲的運程。眉峰是代表事業的頂峰,走48-50歲的運程。曲線是貴人線,眉心決定一個眉毛的高低,也是眉毛的心髒。

  眼睛

  眼是觀察宮,可影響健康、事業、心情、夫妻感情等,上睑為田宅宮,眼線及睫毛是鞏固固定資產的黛;

  “眉是山峰聚,眼是水波橫,欲問行人何處去,眉眼盈盈處。”秋波流轉、顧盼生輝的雙眸是眾多女性的美麗渴望。眼線如絲飛揚勾勒出東方女性眼睛的深邃幽柔。

  嘴唇

  唇為出納宮,常言:男靠鼻子,女靠唇。白唇煞、黑唇魔、櫻桃紅唇好運多多!

  從面相學及美學上看,理想的嘴唇是:輪廓鮮明、有稜有角、嘴角上揚、唇色紅潤;合嘴時與臉型得以配合協調;在大笑時,不露牙龈的女孩則是上上之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