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颌整形如何護理?

下颌整形如何護理?

  下颌角整形術使你的臉型顯得更加纖細,那麼在你知道下颌角整形術後要怎麼做好護理工作嗎?了解了下颌角整形術後怎麼做才能使下颌角整形術更好的恢復。下面就是給大家介紹的一下下颌角整形術後大家要怎麼進行護理:

  下颌角整形術後要求患者必須留院觀察3-5天。下颌角整形術後頭面罩加壓包扎5至7天,中途如無特殊情況不能拆開,下颌角整形術後如拆開後應及時包扎,注意檢查有無壓壞皮膚,如口內傷口放置引流條,則於術後48小時撥除。   

  三個月內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下颌角整形術後不得搓揉術區;下颌角整形術後6小時開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線,手後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個月內盡量避免用力咬較硬東西,下颌角整形術後7天拆線,少食辛辣刺激食物,盡量半流食。   

  專家指出,下颌角整形術後,你一定要知道下颌角整形術後如何進行護理,以免引起不良的反映,而影響到去下颌角手術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