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下眼睑下垂,露眼白。

下眼睑下垂,露眼白。

下眼睑下垂,露眼白。

女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從三年前上初一開始的,右眼下眼睑太大,露很多眼白,好難看呀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從三年前上初一開始的,右眼下眼睑太大,露很多眼白,好難看呀,本來以為是斜視,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右眼下眼睑太大,還叫我經常往上揉一揉,郁悶啊,能揉回來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能揉回來嗎?是平常的不良習慣造成的嗎?有辦法治療嗎?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患有上眼睑下垂一般是需要考慮手術的,上睑下垂的手術方式有:①增強上睑提肌的力量,如縮短或徙前肌肉。②借助額肌或上直肌的牽引力量,開大睑裂。可根據病情及各肌肉力量的情況選擇手術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