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膨體隆鼻怎麼預防感染

膨體隆鼻怎麼預防感染

  鼻部整形的手術方法有哪些?

  鼻部外形為縱卵圓形、斜卵圓形、橢圓形,大小與鼻部和鼻子部分以及面部相對稱、協調。鼻部形態不佳,以中國南方人鼻部扁平多見,外形接近於橫扁圓形則欠佳,這是嚴重影響鼻部美觀的,可以通過鼻部整形來很好的改善。專家介紹,鼻部整形的手術方法:

  1、對於鼻部狹小的整形,其手術的主要原則是切除鼻部內瘢痕,修復創面,重建通過和兼顧外形。鼻部整形的方法也是根據鼻部狹窄的程度而定的:對於輕度的鼻部狹窄或用鼻唇溝皮瓣法將瘢痕切除。對於膜狀瘢痕為主的中度鼻部狹窄可用四弧形瓣法。對於瘢痕廣,創面大的病例可用內嵌植皮法。

  2、對鼻部過大、鼻翼過寬者的手術方法與鼻部狹小的方法是不同的:對於鼻翼輕度過寬者可選用縫線。對於鼻部過大較重者可選用鼻底梭形切除。

膨體隆鼻怎麼預防感染

  3、通常出現的情況就是鼻部的大小不一,這種鼻部整形手術方法:有鼻唇溝皮瓣Z形成形術,雙弧成形松解術等。若一個鼻部狹窄,首先應解決狹窄問題,同時兼顧矯治兩鼻空大小不一。若只是一側鼻部比正常標准大,可以將大鼻部整形,使兩側鼻部大小一致,較簡單的鼻部整形方法是在大鼻部的底部作一梭形皮膚切除,縫合後鼻部即可縮小。

  專家指出,鼻部整形醫院就是將材料通過手術的方式植入到鼻內在縫合切口,以達到隆高鼻背的目的,手術切口一般選擇在鼻小柱或鼻孔內,術後不必擔心會有痕跡,在眾多鼻部整形術中,鼻部整形醫院做出的鼻型好看、線條也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