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打造性感唇部增加你的臉部美感

打造性感唇部增加你的臉部美感


  口唇的美感主要來源於其象征意義和形式美。有人認為,唇自身並不具備曲 線美,但充滿著美的情感,例如,接吻可使之升華為一種美感。

  從形式美的角度 來看,美唇從下面觀,形態為上唇較下唇稍薄而又微翹起,兩端嘴角向上方,上 唇呈弓形,紅唇的邊緣為紅唇緣。從側面觀,上唇較下唇略松且薄,輕輕蓋在下 唇上,並微微突出、翹起。上唇的高度與鼻深相似,並與鼻小柱呈90度角。美唇 的厚度因人而異,一般女性上唇厚8mm,下唇厚9mm;男性比女性厚l-1。5mm。口裂 的寬度一般以瞳孔垂直線為口角點作標准。

  唇型美容包括:

  厚唇整形、薄唇整形、唇珠整形、唇裂、唇裂整形術後畸形修復、大口畸形 矯正、小口畸形矯正。

  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提醒說:口唇歷來都是女性五官美丑的最重要評判標准之一,同時唇部形狀可以反映 一個人的性格等特征。口唇上的一些畸形缺憾往往是最引人注目的,過厚的嘴唇 給人一種愚鈍的感覺,過薄的嘴唇又給人一種奸猾的印象,而這兩種情況下的嘴 唇都有可能會給整個面部帶來不協調效果。

  手術方式

  將奧特蘭、伊凡露注射唇部以求豐唇效果。此外,還包括:唇裂術後畸形修 復術、重唇美容術、唇峰、薄唇增厚美容術、口角成形術、酒窩成形術、唇系帶 延長成形術等唇部整形手術。

  手術適合對象

  欲改善嘴唇線條,無牙齒排列不良問題者。

  手術時程

  視手術方式約20—30分鐘(局部麻醉)。

  恢復需要時間

  第三天開始消腫,約1個月效果呈現。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48小時內多做冰敷,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 即可。

  唇裂的治療

  唇裂俗稱為兔唇、豁嘴,是一種常見的唇部先天性缺損畸形,對面部容貌影 響極大。根據其發生部位和裂隙程度,可分為單側性的和雙側性、完全性和不完 全性唇裂。

  唇裂的手術方法較多,有旋轉推進法、三角瓣法、矩形瓣法等。它們的優點 是保留組織多;修復後的上唇較松動,唇型整齊,可見唇珠,疤痕較小。但有些 患者在術後不久會出現鼻底處重新塌陷,疤痕增大或上唇動態畸形,造成遠期效 果不佳。其原因與設計和操作不當、肌層縫合不好等有關。

  近年來,國內外整容 專家對口輪匝肌的研究結果,提示以往手術沒有注意口輪匝肌纖維的旋轉復位是 術後遠期效果不佳的主要原因。唇裂的手術時間以出生後6—10個月最為合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