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你怎麼知道你的唇不厚?

你怎麼知道你的唇不厚?

  什麼樣子的嘴唇才算上是不厚不薄正正好是美唇呢?在做手術時候醫生都有一個相對 固定的參數來幫忙。當然,醫生的美學觀也是不容忽視的,那要取決於醫生的水平了。暫且不說,咱們就先說說硬性的指標吧,

  口唇的形狀,在美學上的意義僅次於眼睛。在有些情況下,甚至超過眼睛。口唇的美感主要來源於其象征意義和形式美。有人認為,唇自身並不具備曲線美,但充滿著美的情感,例如,接吻可使之升華為一種美感。從形式美的角度來看,美唇從下面觀,形態為上唇較下唇稍薄而又微翹起,兩端嘴角向上方,上唇呈弓形,紅唇的邊緣為紅唇緣。從側面觀,上唇較下唇略松且薄,輕輕蓋在下唇上,並微微突出、翹起。上唇的高度與鼻深相似,並與鼻小柱呈90度角。美唇的厚度因人而異,一般女性上唇厚8mm,下唇厚9mm;男性比女性厚l-1.5mm。口裂的寬度一般以瞳孔垂直線為口角點作標准。

  那麼,現在你了解了嗎?想讓你自己更美麗麼?嘴唇後的話,就來看看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