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文唇和唇線術 我給你介紹

文唇和唇線術 我給你介紹


  紋唇線並非改變唇型,而是在視覺感觀上塑造效果。紋唇線是為了方便自己化口紅,同時化出的唇部妝容也比較立體。但個人感覺厚唇顯得性感而有韻味,只要加上適當的顏色和光澤效果,會很有女人味道。上海城市女子醫院整形美容師操作時要求做到認真、准確、動作輕巧:

  文刺步驟:

  ①根據唇郡的構造.用垂直進針的手法,沿輪廓線連續文刺.口角上下線相連,唇線文刺完畢後,擦拭檢查整體效果,不足之處及時補上。

  ②文完唇線後,將唇分為四個部分,依次文完,邊文邊擦拭,先文外側,再文內側。唇輪廓線略深於唇面。文刺深度要一致,覆蓋密度大,不留空隙;針的行走速度要慢。

  ③待顧客滿意後,擦拭干淨。

  ④用生理鹽水清潔,塗抹細胞調控因子(咄O2一A)原液,或者直接噴bFGF。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