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怎樣消除不理想眉型、眼線和唇線眼袋

怎樣消除不理想眉型、眼線和唇線眼袋

  要消除紋壞的眉型、眼線、唇線,首先要重新設計眉型、眼線、唇線,並根據原有的形態再加以修改,重新建立。常用的消除方法有藥水褪色法和掃斑機、高頻電刀去除法。

  藥水褪色法 

  將紋處清潔干淨,並與受術者共同研究新的理想眉型、眼線、唇線,以細眉筆修改定型,在所要消除不理想處做出標記;消毒准備褪色部位,局部表面麻醉或酌情采用浸潤麻醉;按所要消除的部位,用紋刺針按常規紋刺方法走針,局部會有一些出血,這是正常現象,可用消毒棉球擦拭干淨。

  重復數遍後直至需去除的部位全部“紋好”為度;用棉簽蘸褪色液反復數次擦拭創面,此時會感到蟄痛,過後不久,局部會泛為白色;在處理眉、眼線部位時,應注意防止褪色液流入眼內導致傷害;15分鐘後用棉簽蘸生理鹽水清洗去除褪色液,局部塗抗生素眼膏,包扎創面;1周左右創傷處結痂,半個月左右請受術者復診,觀察消除程度,如不滿意,還需用上述方法重復1~2次;待不理想的紋刺處基本消除後,再重新設計紋刺。

  掃斑機、高頻電刀去除法 目前有不少醫師采用掃斑機及高頻電刀機、激光等方法去除不滿意的紋刺部位,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使用這類器械應注意嚴格掌握進入皮膚的深度,若遇紋得較深的病例,一次不求完全消除,可分次進行,千萬不可因操作失誤或急於求成,而造成局部損傷甚至形成瘢痕。

         眼袋

  就是下眼睑浮腫,由於眼睑皮膚很薄,皮下組織薄而松弛,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從而產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諸多因素,遺傳是重要因素,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此外,如患有腎病、妊娠期間、睡眠不足或熬夜疲勞等都會造成眼睑部體液堆積,形成眼袋。這種現象易使人顯得蒼老、憔悴,影響美容。

  眼袋多發生在下眼睑部位,常采用手術切除切口選在離下睑睫毛緣2~3毫米處,平行於下眼睑的邊緣,稍微超過外眼角。這樣手術後刀痕隱蔽,一般看不出來。手術先從眼角的皺紋處切開下眼睑,然後切開眼輪匝肌,眼眶中隔便暴露出來,這時用手指輕輕擠壓眼睛,就可摘除突逸出來的脂肪。但切除的脂肪量要根據情況而定。止血後,將眼眶中隔加以縫合。但切開的眼輪匝肌卻無縫合的必要。

  最後將皮膚輕緩地向眼上方與眼外側方牽拉,這樣,多余的組織便很明顯了。先切除牽拉後在外側產生的三角形皮膚,並固定縫合,隨後在把下睑多余的皮膚切除並縫合。對年輕人施行這種手術,單純去除脂肪就行了,而對中年以上的人,要切除眼睑的脂肪和皮膚。

  目前,國際上流行的脂肪抽吸術,對要求美容減肥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個福音。它的方法很簡單,術中只需用一個小吸管就能將眼袋中的脂肪吸出,且切口小,痛苦也很小, 因此深受人們的歡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