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輕薄唇變豐潤性感唇部

輕薄唇變豐潤性感唇部

  美容整形改頭換面,除了眼睛手術及面頰之外,嘴唇的角色也是不容忽視的。蔡琴、潘越雲兩位國內知名紅歌手的厚唇是大家有目共睹,印象深刻的。

  一般流行時尚似乎比較崇拜著有「性感」的厚唇,驅使輕、薄唇的女人追求較為豐潤的上唇。歲月不饒人,臉上除了松弛的皮膚及皺紋外,嘴唇亦會漸漸變薄〈在某些年輕人存在的輕、薄唇則是另類問題,在此不談〉。前者可以切皮或拉皮來改善,後者則不建議切皮,倒是有幾種物質〈自體脂肪及膠原蛋白〉的局部注射填充可以明顯改善嘴形外觀,唯會有部份吸收消失,須定時多次注射才能確保戰果。必要時手術做上唇 Y-V形成術或行真皮、脂肪移植術,長期追蹤效果不錯,值得嘗試。相反的,尤其市非洲黑人要求做縮唇以求顏面五官的平衡,世界上就是如此奇妙絕配呢。

  話說一般女性正襟坐危時,都有優雅外表的嘴唇,可是一旦得意忘形微笑或大笑時,有些人則整個上颚齒外暴裸露無遺,如同馬哮,是不怎幺好看,頓失塾女風范。整容之道,須借助外科手術,將上颚齒龈骨切斷板直(治本),如此相對的上唇會看起來變薄。此等復雜的手術有人會無接受,退而求其次(治標),可以簡單的切除部份上唇黏膜組織或使用軟骨硅化物填置於齒槽內,有助微笑時嘴唇的上舉動作。當然不嫌蟆麻煩就可以每天DIY使用唇膏造型來改變嘴唇外形,以舉兩得。

  至於老化引起的嘴唇外圍皺紋,目前公認脈沖二氧化碳高能量雷射磨皮或化學換膚得以重建修復真皮內的膠原蛋白,再塑年輕的嘴臉。

  最後談談鼻嘴交界之鼻唇溝痕,此褶紋常因明顯凹陷導致面帶憂愁而令人不悅。它的形成乃在於該處皮下及肌肉間有直接纖維組織的崁入,一旦微笑牽扯更形明顯,須做深層拉皮或直接切除或抽吸褶紋面側的深層脂肪組織才會改善,亦有人以自體真皮肌膜皮下填充來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