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去痣後的紅印的恢復和新陳代謝關系?

去痣後的紅印的恢復和新陳代謝關系?

去痣後的紅印的恢復和新陳代謝關系?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性別:
臉上有紅印,不知道新陳代謝和什麼有關,我臉上的痘痘破了後一兩天就可以好,紅印卻到現在都沒好,不知道是不是長定了,還有我每天早上一杯涼白開,每天早上自己的身體都如生物鐘般定時大便,這是身體代謝快的表現麼?代謝快是不是可以使我的紅印快些好起來?還是代謝本來就比較快,那塊紅印的皮膚已經長定了就是紅色的了?
渴求良醫的金玉良方!

第一次補充提問

請問在紅印長的摸上去沒什麼感覺的時候可不可以做面膜?面膜中滴一滴維生素e和淡斑祛疤的精油可以麼?或者加一點點珍珠粉或者牛奶?可以麼? 關於新陳代謝,我的頭發和指甲長的很快,要比周圍的同學要快,不知道是不是新陳代謝的原因, 但是我的手指甲的聽說是代表健康的月牙白的幾乎看不出來,是不是代表身體底子太差了.

第二次補充提問

還有我要對著電腦經常,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就在宿捨寫畢業論文,液晶的筆記本,不知道會對這個紅印的恢復有影響麼?這個我是好擔心的

      你好;根據你的主訴和症狀看;新陳代謝的快慢和紅印沒有關系.紅印是血管的表現,一般炎症後引起皮膚血管的充血,造成局部淤血引起的症狀,再代謝快,該紅印的恢復也需要時間的.可以使用按摩和紅外線照射治療就可以加速愈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