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恢復時間決定於護理

韓式隆鼻恢復時間決定於護理

  韓式隆鼻是一個綜合性的整復,在鼻部整形手術的整形設計上,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整復,不單純是對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還對鼻尖進行嚴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軟骨等。因而和傳統隆鼻方法相比,韓式隆鼻恢復時間也比較的短,一般恢復時間需要1~3個月。同時如果患者可以做好以下的術後護理,可以有效的縮短恢復時間。

  韓式隆鼻的最大特點就是技術成熟,不會影響大家的工作和學習,而且隆鼻效果更重視整體性,微創性,所以和傳統的隆鼻手術想比韓式隆鼻恢復時間要短。

  韓式隆鼻恢復時間的長短跟術後的護理也是有很大關系的,韓式隆鼻後1~2小時開始腫脹,24小時左右達到高峰,48小時後停止,72小時開始消退,一天一個樣,逐漸再現原形。傷口塗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會有少量滲血,韓式隆鼻後可用消毒棉纖輕輕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潔的東西接觸傷口,以免污染。這些都可以縮短韓國隆鼻恢復時間。

  韓式隆鼻恢復時間是比較短的,這一點大家不用擔心,對生活和工作的影響都不大,不過韓式隆鼻恢復時間的長短跟患者的自身情況、術後的護理有著直接關系,這就需要大家格外注意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