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讓鼻鼻挺起來

讓鼻鼻挺起來


  鼻部整形術並不只是把扁平的鼻子墊高,還包括復雜的鼻部修整手術。巧手回春的醫生通過鼻內切口對畸形的鼻骨進行修繕,就可改變駝峰鼻等鼻部畸形結構。由於切口隱藏在鼻內,手術後,從外表上看鼻子可以恢復到和正常人一樣。經過鼻骨整形後的患者,他們重新建立信心,笑容一直洋溢在臉上。所以,把困難放心地交給技藝精湛的整形醫生吧。有這麼精湛的整形一生,你可以和駝峰鼻說拜拜了!

  駝峰鼻多由先天性鼻中隔軟骨和側鼻軟骨發育旺盛、鼻翼軟骨發育旺盛或過差所引起的鼻梁部呈成角突起、全鼻過長及鼻尖下垂的一種鼻部畸形;偶或由於鼻骨外傷扭曲愈合或後期骨痂增生亦可造成。除形態異常外,並無功能影響。輕度者鼻形如棘狀突起,發生在鼻骨與側鼻軟骨交界處,有的伴有鼻尖過長;重度駝峰鼻的鼻梁寬大和呈成角突起,均伴有鼻尖過長或向下彎垂,形似"鷹鉤狀"。

  適應對象:

  先天性或後天性的駝峰鼻者,不論其駝峰的高與低、大與小、或是否伴有鼻尖過長、鼻中隔彎曲,都可進行矯正。

  治療原則:1. 手術切除異常隆突的鼻骨,並將兩側鼻骨鑿斷或鋸斷後手法壓迫,使鼻骨骨折,向中央擠壓縮窄鼻背;2. 同時需縮短鼻的長度

  手術方法:

  1.非截骨法 對輕度I型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首選膨體聚四氟乙烯(Polytetrafl uorthylene,以下簡稱PTFE)加強型材料制作填充假體,其技術要領是:首先將一直尺經鼻根架在鼻背上,即可從側方測量出所需填充的鼻尖高度、長度和形狀。 對輕度Ⅱ型,可將與駝峰部相對應的硅膠假體或PTFE填充材料的中央部厚度去薄僅將鼻背駝峰部兩端填平。對伴有長鼻畸形者,通過傳統長鼻整形(整容)術的方法也可得到與PTFE填充鼻尖相同的效果。

  2.截骨法 適用於中重度駝峰鼻患者。

  術後注意事項:

  鼻內填塞的碘仿紗條和膠管,鼻外用印模膠塑型固定均有助於鼻形態的再塑造,應遵醫囑妥善保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