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兩種矯正箭鼻的方法(圖)

兩種矯正箭鼻的方法(圖)

  據悉,箭鼻在東方人中常見,主要是因鼻中隔軟骨長或鼻尖翼狀軟骨下垂,使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夠90度(理想角度是95-100度),鼻尖垂向前下方而顯得長,同時鼻尖肌肉發達,笑時鼻翼向兩邊擴張,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最終形成箭鼻。在此,小編建議有此症狀鼻子的朋友們不要擔心,鼻部塑形專家將介紹有兩種方法,助您輕松擁有完美鼻型。

  針對箭鼻問題,鼻部塑形專家介紹,鼻尖下垂就會顯得鼻子長,從顯得臉也長,並且臉形長的人常伴隨著箭鼻,所以這種鼻子就會破壞整體臉的均衡,讓人看起來很顯老。但患有此症狀鼻子的求美者,有兩種方法供選擇:

  一是矯正鼻翼軟骨:手術方法是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軟骨,然後固定到鼻中隔軟骨而提高鼻翼軟骨。如果將鼻尖軟骨固定到鼻中隔軟骨,鼻尖軟骨就會向上旋轉,鼻尖會向前突出。

  二是縮小鼻中隔軟骨:鼻中隔軟骨位於鼻正中央,起維持鼻梁的形態,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時決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軟骨太向下,連接到此的鼻尖軟骨和鼻尖自然也會向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軟骨,鼻尖也會向上旋轉,並且如有必要可以把截掉的軟骨移植到鼻小柱,進一步向上旋轉鼻尖軟,讓鼻子看起來更加高挺。

  對這兩種矯正箭鼻的方法,小編認為這是目前這為可取的方式,科學、合理、美觀不用多講,但效果顯著、一勞永逸卻是優點,讓一生都美麗無憂。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