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尖整形:自體軟骨優勢多

鼻尖整形:自體軟骨優勢多

  “誰掌握了鼻尖整形,誰就掌握了鼻部整形”,這是整形界的一句名言。鼻頭,又稱之為鼻尖。很多求美者對美鼻的追求經常僅局限在高度的追求上,只想“脫貧”不奢求“致富”,讓鼻子更完美。

  對於鼻尖形態不夠完美的人來說,隆鼻術後的感觸總是差了一點點。差了什麼?那就是鼻尖整形術。有了一個漂亮的鼻尖,鼻子才顯得更好看。但是,早些年的鼻部整形術,多注重鼻骨和鼻背的狀態,疏忽了鼻尖的關鍵感化。

  昔日求美者對鼻尖的美觀要求不高,只求鼻梁越高越好。但是對於一個鼻尖形態不算好的求美者來說,純墊高鼻梁並不會讓其鼻子變得精致漂亮。於是,越來越多的求美者意識到鼻尖的重要性,決定做鼻尖整形的人也越來越多。

  隆鼻材料最好使用自體軟骨

  廣州隆鼻專家介紹說,鼻尖的雅觀與否,由支撐鼻尖的支架結構決意的起主要作用的鼻冀軟骨內、外側腳和穹窿部。其次是鼻側軟骨,鼻中隔軟骨部。而且,從各個角度看,鼻尖均是最突出的部分。

  鼻尖整形術所使用的材料有硅膠、膨體、鼻中膈軟骨、耳軟骨等等。今朝,采用自體耳軟骨和鼻中隔軟骨來做鼻尖是斗勁好的抉擇,因為這兩種材料從外形和手感都比較保障,並且人體不會產生排斥反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