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 瘋的是時尚

韓式隆鼻 瘋的是時尚

  韓國人做整容就跟家常便飯一樣,可最近卻猛刮隆鼻風潮。為何鼻部整形在韓國大行其道呢?不妨看看下面的介紹。


 

  整形代表:高挺巧鼻術——韓式隆鼻、削骨術

  代表人物:金喜善

  與西方人相比,令亞洲女性最為之苦惱的,恐怕就是鼻子不夠高、眼形輪廓不夠深。尤其這幾年韓風新勢力席卷亞洲,當然也附贈他們最為自豪的整形手術,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就是韓式隆鼻。近來嫁入豪門的韓國女星金喜善,就擁有指標性的高挺鼻梁,她除了媚眼之外,這是最讓人難以忽視的部位。

  韓式隆鼻是韓國人從美式隆鼻延伸變化出來的。韓式隆鼻與一般隆鼻方法的不同之處在於“二段式鼻整形手術”的概念,不同於傳統隆鼻手術只單純將鼻根鼻梁墊高,韓式隆鼻能依照你的鼻形及臉形,創造更為自然的鼻形。鼻梁整形是植入硅膠或Gortex的人工鼻模,讓鼻梁更立體;鼻頭是利用耳朵軟骨或鼻中隔軟骨來雕塑,你那總是看不順眼的鼻子,經過韓式隆鼻後自然有如脫胎換骨,不但立體有型,且有著自然俏挺的鼻頭呢!但是,鼻子較短的人,對於韓國人設計的硅膠鼻骨就未必適合。

  韓國頗負盛名的還有削骨手術。因為韓國人天生都有一張大餅臉,大多數的人都渴望精致立體的臉蛋。近來,技術已經精進到推出了自動削骨機,能大大減少對身體的破壞力,是高麗妹解決大餅臉的新興整形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