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縮鼻術 鼻子更精致

縮鼻術 鼻子更精致

  受東西方種族差異的影響,東西方常用的鼻子整形手術也不盡相同。東方比較流行隆鼻術,而西方人則是縮鼻術。我國也施行一定數量的縮鼻術,這跟我國鷹鉤鼻較多有很大的關聯性。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了解一下什麼是縮鼻術吧!

  受東西方種族差異的影響,東西方常用的鼻子整形手術也不盡相同。東方比較流行隆鼻術,而西方人則是縮鼻術。我國也施行一定數量的縮鼻術,這跟我國鷹鉤鼻較多有很大的關聯性。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了解一下什麼是縮鼻術吧。

  縮小鼻子的大小時,很多情況是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人為骨折並聚合鼻骨以減少幅度。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縮鼻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復雜。

  要使大鼻頭變小就勢必要切除鼻頭過多的皮膚及其組織,但3個月—6個月後這種痕跡便會變平變淺不明顯不易看得出來。

  縮鼻術相關參數

  手術時間:20~40分鐘

  麻醉方法:局麻

  住院:無須

  拆線:7天後

  來院復診:1次

  縮鼻手術注意事項

  注意休息防止感冒;不要揉捏鼻部特別捏鼻涕時要輕柔,一般術後1—4天鼻部會有腫大,腫脹的程度與病人的體質有關,一周後腫脹即可消除;3天之內不可碰觸鼻部以免造成鼻模型移位;若術後出現鼻部明顯紅腫、痛、體溫高等情況,應及時與醫生聯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