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子整形手術的實圖分析

鼻子整形手術的實圖分析

  鼻子整形手術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手術?有沒有直觀的圖片來展示鼻子整形手術?這兩個問題相信是很多想隆鼻又有疑慮的網友最為關注的。下面小編將以鼻子整形手術圖片的形式為您詳細講解鼻子整形手術。


  正常解剖

  鼻由骨和軟骨構成。骨和軟骨的大小以及相互之間的關系決定了鼻的形狀和大小。


  手術適應症

  當鼻的外形差強人意時可以用鼻整形術來糾正。做這種手術時要考慮年齡,一般要等到十四或十五歲以後再做,男孩子可能還要遲,因為鼻骨的發育到這時候才完成。


  手術過程

  手術用局麻,切口在鼻孔裡面,將手術器械通過切口插進去重塑鼻子的形狀。


  手術預後

  手術效果和鼻子原先的形狀有很大關系,但總的來說這種手術還是可以帶來很大改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