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做完激光祛斑,臉上的斑反而更多了是什麼情況?

做完激光祛斑,臉上的斑反而更多了是什麼情況?

  可是,有姑娘卻問了,     為什麼我做完激光祛斑之後,     臉上的斑點反而更多了呢?     激光祛斑後,     臉上斑點變得更明顯,     究竟是因為什麼?     為什麼激光祛斑之後,     臉上的斑點看上去更嚴重了呢?     我來給大家解釋一下!     你們所謂的斑點更嚴重,     其實是因為做完激光祛斑治療後,     底層的黑色素被打散後,     斑點在面部結痂的過程!     當結痂完成,     自然掉痂後,     面部的斑點就會逐漸減少。     在做祛斑,針對雀斑等淺層斑點,一次治療就會有明顯的效果,黃褐斑等比較頑固的斑點,3—5次治療後,也能完全根除哦!     所以啊,姑娘們別擔心太多,激光祛斑後只要做好防曬和護理,你臉上的斑點就能徹底消失哦!     秋季不治斑,     來年斑只會愈演愈烈!     這是真的!!     臉上的曬斑在夏天顏色會很深,而天涼了就會淺淡許多,這是因為秋天的紫外線遠沒有夏天強烈。所以秋天隱藏起來的斑點也不可被忽視,一定要重視,這樣才不會被第二年的驕陽徹底摧毀。 做完激光祛斑,臉上的斑反而更多了是什麼情況?
  秋冬治斑,
  更不易反彈、不復發!     秋冬季節,萬物進入休眠模式。這個時候,最適合進行內調外養,就是我們中醫所說的夏病冬治。中醫說道:在秋冬季節用溫陽散寒的藥物提升體內陽氣,改善病情,可以預防疾病的復發。像黃褐斑、雀斑、老年斑、皮膚色素沉著、黑斑、日曬斑、暗斑、深層斑等都是需要打理的皮膚問題,還包括因日光損傷而產生的皮膚發黃發黑問題。  

  一般人認為,經過一夏紫外線照射,色斑加深,會增加色斑治療的難度,影響治療效果——事實上恰恰相反,較深的斑點更容易治療。醫學界一般都認為秋季是治療色斑的最佳時期,而且祛斑不反彈不復發!皮膚在秋冬季新陳代謝會變緩,加上溫度適宜,是皮膚修復受損細胞的最好時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