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的誘惑何在?

韓式隆鼻的誘惑何在?

  韓式隆鼻術與傳統隆鼻相比是以精致取勝,它能確保讓每位患者都獲得自然優雅的鼻型。也正因為它的此種優勢,使它吸引了許多求美者的目光。提及韓式隆鼻術,不僅是時下最流行的隆鼻方式,在各種媒體的宣傳報道下,就連普通人都對韓式隆鼻略知一二。那你知道韓式隆鼻術究竟如何吸引人呢?

  1、韓式隆鼻強調與面部特征、身材、氣質,甚至職業協調搭配,韓式隆鼻手術前,整形專家會和受術者進行充分的溝通,詳細了解受術者的審美觀以及受術者對要“修改”部位的認識,決不草草了事,韓式隆鼻讓要讓受術者擁有一個符合個人身份、美麗而富有個性的鼻子。

  2、采用韓國三段式假體精細塑造完美鼻形,韓式隆鼻隆高鼻梁、縮小鼻頭、抬高鼻尖一體完成。韓式的隆鼻假體做工精細,根椐鼻梁的不同部位采用不同柔軟度的韓式隆鼻材料制成,鼻背部軟硬適中,鼻小拄堅挺,鼻尖部更加柔軟,韓式隆鼻讓受術者的鼻子即具中式的傳統柔美,又充滿個性的線條。

  3、韓式隆鼻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修復,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除了對鼻背的高度進行改善,韓式隆鼻對鼻尖亦進行嚴格修整,解決鼻尖部過肥過低,或者進行鼻孔肥大修復等,韓式隆鼻使受術者的鼻子曲線和諧優美,鼻尖生動活潑。

  4、結合東方人的鼻子外形特點,一般男性的鼻子要直挺、線條流暢,給人以正直、堅毅果斷的感覺;而女性則需要小巧、雅致的鼻外形,給人以優雅、精致、可愛的感覺。

  5、韓式隆鼻采用鼻腔內小切口、微創法植入,恢復快,不留任何痕跡。

  6、韓式隆鼻植入假體位於鼻背筋膜下,假體固定、外形自然,韓式隆鼻避免了皮下植入引起的活動、漂浮感。

  7、韓式隆鼻在局麻下進行,十幾分鐘即可完成,韓式隆鼻快速、安全、無痛,無需包扎、固定。

  以上就是韓式隆鼻術吸引人的“地方”,韓國整形專家提醒大家,現在宣稱能做韓式隆鼻術的醫院眾多、魚目混雜,大家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去做韓式隆鼻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