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部整形手術 給你欠缺的美麗

鼻部整形手術 給你欠缺的美麗

  許多鼻部符合西方美學基礎黃金分割定律的女士,雖然給人漂亮的感覺,但真正讓人眼睛一亮的則是那些不僅符合常規美學標准,同時上唇同鼻小柱、鼻背與額部、鼻尖有完美弧度的鼻子。進行鼻部整形手術是很多愛美者的追求。那麼,鼻部整形手術是怎麼施行的呢?

  現在韓國鼻部整形手術都是用軟骨、骨、硅膠等材料填在原來的骨架上,來加高、擴大或延長,從而改善鼻的外形。這樣處理只注意到鼻的外觀,而忽視了鼻骨和軟骨支架的力學支撐作用,在塑造鼻外形的安全性及持久性方面並不令人滿意。

  鼻部整形手術可令東方女性輪廓倍添立體感,增加自信。然而過去人們只停留在單純墊高鼻梁的階段,現在隨著技術的發展,可以通過手術打造出更加筆挺、魅力線形的鼻子。其關鍵就是鼻尖是否整得漂亮。

  目前最新的鼻部整形手術即不是簡單地用軟骨、硅膠等材料來填充,而是用這些材料按照鼻部本來的結構來形成新的完美的鼻部構架,這樣不僅可以精確地塑造出理想的鼻部形態,且可以安全、持久、完美地保持。

  鼻部整形手術打造秀美鼻尖可以有縮小面部輪廓的效果,有效地緩減牙槽骨突出的現象,增添面部的立體感,通過鼻尖的整形,可以打造年輕的氣質,所以說,鼻部美一定不不能忽略鼻尖美。

  在接受完鼻部整形手術後,應注意:患者術後應采取半坐位,避免對鼻部的擠壓或碰撞,一到兩天後應起床進行適量的活動,這樣有利於傷口的愈合。術後應進流食或半流食,如小米粥、牛奶等。術後應該遵醫囑口服抗生素,一般最少應服藥三天,避免術後感染。術後大約在一周後就可以拆線,拆線後仍需固定兩周。患者應定期進行復查,跟醫生多溝通多交流,做好手術後期工作是必要的。

  鼻部皮膚有急、慢性病變者,如鼻部有較多瘢痕,皮膚缺乏延展性應該謹慎考慮做鼻部整形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