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哪些因素會加重雀斑

哪些因素會加重雀斑

概 述

我是個寶媽,本身臉上就長有雀斑,懷孕的時候加重了雀斑的顏色,找了好多種辦法想去除,可是很難,美容院有我家親戚,她告訴我說雀斑不能根除。只能防止顏色加重,面積擴大,如今寶寶已經一歲多了,我臉上的雀斑是淡化了,可是化妝品還是不能很好的掩蓋住,雀斑有可能是血液遺傳,我也害怕會長到寶寶的臉上,怎麼樣可以淡化雀斑,不讓他發生遺傳,我想防止雀斑擴張,什麼因素會加重雀斑呢?

哪些因素會加重雀斑

步驟/方法:

1雀斑是由於黑色素增加,在臉上留下的斑點,誰也不願意臉部長有雀斑,影響影響,可是由於一些原因,雀斑無法得到根治,難麼我們做的只有防止雀斑顏色加重,面積擴張。黑色素沉積是由於紫外線強烈照射,所以紫外線是加重雀斑的一個因素。

第1步

2血液遺傳也會使雀斑加重,有的人家人臉上會長有雀斑,隨著血液的關系,子女臉上也會長有雀斑,這個因素我們不可避免,但是也不能說是百分之百的會遺傳。每個人每個家庭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要視情況而定。

3女性懷孕,孕期本身就會有妊娠斑出現,黑色素就會沉積,臉上雀斑加重也是避免不了的,但是懷孕期過後,會自己修復,慢慢的雀斑就會淡化下來,所以不必太擔心。懷孕的女性,會有黑色素加重,所以也是雀斑加重的一個因素。

注意事項:

女性要想使自己常美麗,保養是必須的,臉上長有雀斑平時要注意不要讓紫外線直接照射自己的面部,以免黑色素沉積加重雀斑。懷孕期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西紅柿,西紅柿裡含有豐富的維c,可以改善黑色素沉積,淡化斑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