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部整形術大盤點

鼻部整形術大盤點

  鼻尖整形 鼻尖的美觀占到整個鼻子美觀的80%,如果把鼻子看做是一個“金字塔”樣錐體形結構的話,而鼻尖,就是這個金字塔最吸引人的“塔尖”。

  鼻尖整形就是針對各種不理想的鼻尖進行的矯正手術。對於一個鼻尖形態不算好的低鼻者,隆鼻術後的感覺總不能是完美的地步,這就需要對鼻尖在下點功夫,術前和醫生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專業隆鼻醫生會結合自己的審美和你的要求來為你設計出一個好看的鼻尖。

  短鼻整形

  短鼻是亞洲人比較多見的審美缺陷,給人一種愚鈍不秀氣的感覺。可以分為解剖學上的短鼻和審美學上的短鼻兩種類型。延長鼻長度,歐美學者研究得較多。根據亞洲人的特點,專業隆鼻醫生認為應該從三個方面來考慮:墊高鼻根部、墊鼻基底和鼻中隔延長術。

  寬鼻整形

  寬鼻就是鼻體寬粗,通常是因為鼻骨比較寬造成的整個鼻子都比較大,影響人們的形象,多給人不秀氣,缺乏線條美,往往與臉型及其他器官不協調,可以通過寬鼻整形手術來改善。

  寬鼻有先天性的和後天性的兩種,後天性的寬鼻一般為外傷造成。寬鼻需要通過手術進行矯正,也就是通過截骨來解決兩側鼻外側壁相距過遠的問題。由於截骨線處的骨組織術後可能被外側瘢痕組織牽拉造成寬鼻畸形復發,因此術後護理很重要。

  鼻基底整形

  鼻基底整形能夠解決面部凹陷和改善凸嘴的問題。鼻基底,就是鼻(主要指外鼻,就是鼻部從外面能看到的部分)與上唇相連的基底部分,鼻基底整形可以讓側面會更加有立體感,也可以整體抬高鼻部在整個面部的感覺。

  鼻基底填充手術在韓國被視為是富貴手術,鼻基底的標准是:人中和鼻小柱的夾角為90度直角。手術主要主要針對鼻基底部位,目的是讓原本比較普通的鼻型抬高、嘴唇豐滿起來,讓美麗的鼻子達到錦上添花的效果。鼻基底填充的方式可以采用假體填充、自體軟骨或是注射填充,至於采用什麼材料什麼手術方案則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而定。

  歪鼻整形

  鼻是鼻背歪曲或向一側傾斜的鼻型。歪鼻多是鼻梁位置偏離中軸線。通常歪鼻分“C”型歪鼻“S”型歪鼻及側斜型歪鼻三種,臨床上可以分為下列兩種:

  1.軟骨部歪曲 歪曲在鼻骨以下軟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

  2.骨部歪曲 歪曲多在鼻梁上部和鼻根處,多由骨組織不對稱所造成。上述兩種類型有時可以同時存在,即整個外鼻、鼻根至鼻尖部都呈歪曲現象。根據軟骨部或骨部的不同情況,可分別行軟骨部整形術或同時進行骨部、軟骨部整形術,歪鼻整形手術能很好的改善歪鼻這個鼻形。

  鼻缺損整形

  眾所周知,鼻子形態的完整對構成面部美貌至關重要。一旦出現鼻缺損,可以想象,對人們尤其是女性朋友的外貌更是威脅,鼻缺損再造術是對鼻缺損最好的解決辦法,進行缺損修復一定要正規醫院找專業隆鼻醫生,這樣才能保證術後不會留下任何可視疤痕,而且術後恢復自然,還你一個健全俏麗的鼻子。

  鼻翼整形

  鼻翼整形是針對鼻翼部位不夠美觀的鼻形進行的修正手術,需要進行鼻翼整形有鼻翼過大、鼻翼過厚、鼻翼塌陷等情況,針對不同的情況需要進行不同的鼻翼整形手術。鼻翼整形手術可以很好的調整鼻型的比例,能達到線條流暢的效果。

  鷹鉤鼻整形

  鷹鉤鼻屬於一種常見的鼻畸形,西方人具有鷹鉤鼻的情況居多,常伴有寬鼻梁。鷹鉤鼻即鼻背下端軟骨下垂,外鼻寬而長,鼻尖微彎向上唇似鷹嘴,給人呈現出一種凶險或陰險的感覺,所以好多長有鷹鉤鼻的人都迫切要求治療。鷹鉤鼻可以通過矯正術進行治療,手術可以分為鼻孔內路和鼻孔外路兩種。

  鼻孔整形

  鼻孔整形手術是針對不美觀的鼻孔進行整形手術的。鼻孔外形為縱卵圓形、斜卵圓形、橢圓形,大小與鼻頭和鼻子部分以及面部相對稱、協調。鼻孔形態不侍佳,以中國南方人鼻孔扁平多見,外形接近於橫扁圓形則欠佳,這是嚴重影響鼻部美觀的,可以通過鼻孔整形來很好的改善。

  駝峰鼻矯正

  駝峰鼻是一種先天性畸形。臨床表現為鼻梁部較寬,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見鼻長徑過長,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狀下垂等畸形。因呈勾狀,故又有鷹鼻之稱。駝峰鼻多由於先天性原因,在發育過程中局部組織生長過度所致,也偶或由於鼻骨外傷扭曲愈合或後期骨痂增生造成。除形態異常外,並無功能障礙,不會影響嗅覺、發音和呼吸功能。駝峰鼻顯得面部不柔和,沒有曲線美,可行鼻部整形手術矯正。

  長鼻整形

  長鼻是不太常見的一種鼻型,長鼻主要是因為鼻尖下垂所導致的長鼻子,破壞了整個面部的協調,給人一種老氣的感覺。長鼻主要是因為鼻中隔軟骨、鼻翼軟骨肥大下垂導致的,因此長鼻整形術成為很多患有長鼻的人們熱點關注的項目。然而長鼻整形術比單純的隆鼻術技術難度大,要求隆鼻醫生對鼻尖軟骨矯正有非常熟練的技術,故進行長鼻整形必須要專業隆鼻醫生。

  鼻小柱整形

  鼻小柱是指的兩個鼻孔之間的部位,其上部與鼻中隔相連接,其下與上唇相連構成鼻唇角,這一角度從美學觀點來看95°到100°最為理想。鼻小柱長度適中而不歪斜是較為理想的標准,鼻小柱低矮,會顯得鼻尖低,不立體。如果鼻小柱低矮可以通過鼻小柱整形手術來改善。

  鼻畸形整形

  鼻子位於面部中央,往往容易易受到外傷而致外鼻畸形及鼻腔通氣功能障礙。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患者在治療改善鼻腔的通氣功能時常要求同時進行外鼻畸形矯正。所以現在更多的開展了鼻畸矯正手術,通過鼻畸矯正手術矯治,在美容、功能方面取得了較滿意的效果,鼻畸形矯正成為了整形形外科的普遍整形手術。

  鼻梁整形

  很多人都想做鼻梁整形,想要把自己的鼻梁做得挺拔秀美,但是鼻梁整形是要根據自己的臉型鼻型來設計的,還要根據皮膚的松緊度來衡量的,從而獲得理想的鼻子形態。

  鼻梁整形手術主要是對鼻梁進行手術,一般分為三種情況:第一種是鼻梁歪斜也就是大家說的歪鼻,第二種情況就鼻梁比較低的情況,是最常見的整形項目,最後一種是針對鼻梁太寬,鼻梁太高進行的整形。

  鼻骨整形

  鼻骨整形即通過手術進行美化鼻子形態,鼻子為面部最為突出的部位,對構成人的面部情況很重要,一些由於先天性或後天外傷形成的鼻骨畸形或鼻缺損,都會影響面部美容情況。

  所以鼻骨整形是你美化面部形象的最好的選擇,鼻骨整形是針對鼻骨進行的整形手術,鼻骨整形能夠增加或縮小鼻子的大小;改變鼻背或鼻尖的形狀;縮小鼻孔和改變鼻子與上唇的角度等,鼻骨整形也能矯正某些先天性或外傷後的畸形,甚至鼻骨整形有助於減輕一些呼吸問題。

  朝天鼻整形

  朝天鼻主要表現症狀是鼻孔外漏,鼻唇角過大,形成的原因分為兩類:

  1.先天的因素或後天的發育不良所造成;

  2.通常是由於隆鼻手術後或鼻部外傷後組織的攣縮所造成的,朝天鼻可以通過朝天鼻整形手術來改善。

  鞍鼻整形

  東方人大多數都是鞍鼻,鼻梁塌陷,自然就少了許多陽剛與秀美之氣,鞍鼻給人以精神萎靡、缺乏自信之感,還有就是連戴眼鏡都不方便。鞍鼻這對於愛美人士,無疑是缺憾,這讓我們很苦惱。

  不過現在我們不用在為鞍鼻苦惱了,可以通過各種材料來彌補我們這個遺憾,鞍鼻的美容整形最好在青春期發育後進行較為合適,即18歲以後進行,因這時的鼻骨和軟骨發育已基本定型,術後也不會出現太大的變化。

  低鼻整形

  東方人普遍表現為低鼻,低鼻主要是指鼻尖、鼻背、鼻根部比較低,面部像平原,缺乏應有的立體結構,眼距顯寬。可進行隆鼻手術加以矯正,增強面部立體感,以達到挺拔鼻子的目的。

  蒜頭鼻整形

  就單單一個鼻子,在我們的生活中部分人存在著各式各樣的缺點,有著不同的外觀缺陷,例如我們這裡要說的蒜頭鼻,有很多人同樣是患有蒜頭鼻,因而也給患者帶來了不同程度的困擾,但是大家也不要擔心,因為即使你患有蒜頭鼻在現今也一樣可以通過蒜頭鼻整形手術來達到完美的效果。再次點燃你新的希望。

  彎鼻整形

  鼻子在面部中央,起著重要的作用,決定一個人的印象是很重要的,一個直挺的鼻子,會讓人充滿自信。彎鼻根據鼻彎曲程度上可分為鼻骨彎曲、軟骨彎曲、還有鼻骨和軟骨同時彎曲,按照彎曲的形態可分為C型、S型、還有鼻全體偏向一側的蛇型。彎鼻會引起美觀上、功能上的問題,可以通過彎鼻整形來進行矯正。

  彎鼻整形的方法有很多,醫生會根據患者的情況來定手術方案進行彎鼻矯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