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唇溝填充術

鼻唇溝填充術

  一、概念

  1.鼻唇溝:鼻唇溝位於雙側面頰與上唇交界處,自鼻翼外緣斜向外下方。在年輕人,鼻唇溝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時才明顯,隨著年齡的增長,面部肌肉越來越松垂,鼻唇溝也越來越明顯。因此明顯的鼻唇溝是老態的重要表現之一。一旦鼻唇溝變平、變淺,人立即顯得年輕、漂亮。

  2.鼻唇溝填充術:通過注射填充劑來達到鼻唇溝變平、變淺的手術。

  二、鼻唇溝填充術的相關常識

  1.適應症:適合面部鼻唇溝深陷的人群。

  2.禁忌症:

  (1)對膠原蛋白過敏者

  (2)對利多卡因過敏者

  (3)有免疫疾病者

  (4)瘢痕體質者

  (5)正在使用皮質類激素者

  3.鼻唇溝填充術過程:

  A。手術過程:

  <1、標記出鼻唇溝的位置;

  <2、局部麻醉;

  <3、插入小針刀,剝離、離斷同深部聯系的纖維韌帶,稍加壓迫。

  <4、通過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處 適量皮下脂肪備用;

  <5、根據鼻唇溝深淺情況通過原針眼注入適量脂肪於鼻唇溝處,針眼塗眼膏或用創可貼包扎。

  該手術優點:

  1、從根本上松解了鼻唇溝同深部組織的粘連,采用小針刀的方式創傷小,無瘢痕。

  2、自體脂肪填充不存在排異反應,安全性高。

  缺點:鼻部神經損傷

  3.注射填充物:玻尿酸、愛貝芙(Artecoll)等注射填充。

  三、鼻唇溝填充術後注意事項:

  1.預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潔

  2.冰袋冰敷,減少腫脹,局部制動固定

  3.14天後使用化妝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手術後數周方可進行劇烈活動

  5.並發症較少,幾個月後再進行手術的評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