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VS肉毒素,想要除皺應該怎麼選?

玻尿酸VS肉毒素,想要除皺應該怎麼選?

  肉毒素除皺原理:

  臉部肌肉有下抗肌和拉提肌兩群組,會互相拮抗,因表情和地心引力的關系,長期作用下會造成下抗肌越來越強,使皮膚往下松弛,注射肉毒素後可放松下抗肌群,讓上抗肌群變強壯,進而有往上拉提的作用,尤其是下颚邊緣、頸部線條。

  玻尿酸除皺原理:

  玻尿酸注射入皮膚後,能將膠原纖維、彈力纖維及其他細胞體連接全部包埋於一體,共同形成兼具彈性和黏性特點的結構基質,呈現自然圓潤的效果,並可刺激膠原蛋白,填補受損的膠原纖維,讓肌齡年輕,有彈性,達到除皺的目的。

 玻尿酸VS肉毒素,想要除皺應該怎麼選?

  作為注射整形界的“東西宮”,肉毒素和玻尿酸的地位不可撼動,又無法互相替代。

  什麼時候用肉毒素,什麼時候又要用玻尿酸呢?

  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的美容方法主要是利用它來填充皮膚的凹陷,或是充盈五官的輪廓,讓面部更立體。主要用途是填平皺紋、法令紋、隆鼻、豐唇以及墊下巴,擅長的是去除那些即使不做任何表情,也會出現在臉上的“固定皺紋”,譬如法令紋、嘴角細紋等等。

  肉毒素

  而肉毒素擅長的是去除動態的皺紋,譬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等等,去除動態皺紋的原理,是將收縮造成皺紋的肌肉麻痺掉,使肌肉不收縮,連帶的也去除了皺紋。一般在注射後三四天就可以看到效果,一周後效果就很明顯。

玻尿酸VS肉毒素,想要除皺應該怎麼選?

  注意

  玻尿酸和肉毒素是可以聯合使用的,玻尿酸針對靜態皺紋,將玻尿酸注射到有皺紋的真皮層中,將皺紋的溝壑填平,同時刺激注射部位的膠原蛋白新生,你的皺紋就沒有咯。而肉毒素針對動態皺紋,如法令紋和魚尾紋,肉毒素可以舒展皺紋,解除肌肉痙攣。所以大家不要再分不清他們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