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部綜合整形 拯救你的美鼻

鼻部綜合整形 拯救你的美鼻

  鼻子位居臉部的之中,它的大小、高低,都是需要和面部相協調。鼻部綜合整形對改變面部印象是非常重要的。鼻部綜合整形是現如今非常受歡迎的一種整形美容的方式,那麼你對鼻部綜合整形的具體又了解多少呢?

  鼻部綜合整形術徹底解決鼻頭肥、大、圓、鈍,鼻梁低、平、寬、大等缺陷,以符合生理學特點的自體復合軟骨支架技術,從鼻尖缺陷的根本原因來解決問題,只是將取出的軟骨薄片直接墊到鼻尖處,薄薄的軟骨無法起到支撐鼻頭組織的作用,將取出的軟骨薄片進行剪裁,將其立體組合重塑後,墊到鼻尖處達到支撐起鼻頭組織的作用,不去除鼻頭軟組織,是無法真正改變組織肥厚的鼻頭的,大膽的去除鼻頭多余組織,巧妙的避免了鼻頭組織壞死的發生,徹底改變了肥厚的鼻頭。

  鼻子位居面部之中,任何的改變都會影響整個面部特征,所以鼻部綜合整形是一個精雕細琢的藝術過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