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光子祛斑和激光有哪些不同

光子祛斑和激光有哪些不同

  我們在面對色斑時都會使用一些治療方法來進行祛斑。目前使用比較多的就是光子去斑和激光去斑這倆種治療方法了。那麼光子去斑和激光去斑有什麼區別嗎?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很多女性朋友在進行祛斑治療時是比較關心的。其實光子去斑和激光去斑來說目前它們都可以進行有效的治療。那麼對於光子去斑和激光去斑有什麼區別我們下面還是讓專家來進行一些介紹吧。

  光子去斑和激光去斑有什麼區別呢?其實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激光治療儀發出特定波長,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但畢竟激光祛斑是依靠外力的強制性祛斑,並不能從源頭阻斷斑的生成。

  光子去斑是利用全光譜光線,針對皮膚正常組織和病變組織中所含的色團性質、深度和體積對光的吸收差異而達到美容效果。光子去斑和激光去斑有什麼區別呢?對去除因長期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色素斑、毛細血管擴張(酒渣鼻、紅血絲等)療效較好。但這種新技術並非適合所有人,對於光過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近期內使用過光過敏藥物、孕婦、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劑的人,也不適合做光子嫩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