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 要美麗更要自然

韓式隆鼻 要美麗更要自然

  現在的生活信息中,韓國元素已經滲入到了方方面面,無論服飾還是整形美容,都成為備受歡迎的潮流風格,如果要做隆鼻手術,韓式隆鼻也是眾多愛美者的首選,到底其具備何種優勢?

  目前,對於那些有隆鼻需要的愛美人士們來說,韓式隆鼻術往往會是她們的首選,那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下面就讓有關專家們針對韓式隆鼻術做下詳細的介紹。

  最好的隆鼻醫院專家介紹,韓式隆鼻術與傳統的隆鼻手術完全不同,它強調持久的自然美,令鼻子看起來來更貼近臉部整體器官,更具個性化特色。

  同時韓式隆鼻術在整體技術上更富創新,它大多去用人體自身的軟骨組織做為支架,使鼻梁加高到合適的高度,所以整體相融性比較好,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韓式隆鼻術是一個綜合性的整復手術,不僅對鼻部做出整形設計,還要對鼻子做全方位的整復,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軟骨、鼻尖等,能讓鼻子整體更美觀,而且更自然。

  韓式隆鼻術的優點主要有以下幾點:

  1、個性設計:個性化設計是韓式隆鼻術的一大審美特色和技術要求,從鼻梁到鼻尖都要進行精細化雕琢和修飾,從而設計出自然和諧完美的鼻型。

  2、融合性材料:韓式隆鼻術應用自體軟骨、高泰克斯MEDPOR等材料進行鼻梁、鼻頭、鼻孔、鼻翼全方位的鼻部整形,解決塌鼻、鷹勾鼻、駝峰鼻等問題。

  3、自然完美:韓式隆鼻術采用鼻內切法,隱蔽精致,無痛無痕,完全貼近自然。

  另外,韓式隆鼻術會用鼻尖添加人工真皮或是自取軟骨這種方法來分散支架力量,避免存在假體戳破鼻尖的危險,因而韓式隆鼻術看上去更貼近自然,摸起來手感更真實。

  當然,成功的韓式隆鼻術不能缺少技術高超的韓式隆鼻專家的精細操作,所以,你需要選擇最好的隆鼻醫院裡權威的專家來實施美鼻手術才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