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假體隆鼻 打造高挺美鼻

假體隆鼻 打造高挺美鼻

  高挺的鼻子讓我們的面部更有立體感,愛美的人都想擁有高挺的鼻子,但是可惜的是很多人的鼻子都不夠高挺,因此隆鼻整形手術受到了大家的歡迎,硅膠是常用的隆鼻假體,那麼硅膠假體隆鼻手術效果好嗎?

  經過反復的改良和實踐,發展至今,硅膠隆鼻的安全性已經被人充分肯定,成為市場上主流隆鼻假體之一。醫生根據求美者的需要將固體硅膠雕刻成形,墊入鼻背處,從而使鼻梁看起來更加挺翹。隨著技術的發展,現在所使用的硅膠已經比過去有力很大的飛躍,無論從質量、年限還是與人體組織的融合都有了很大提升,可以算是安全放心的硅膠隆鼻,硅膠假體隆鼻手術效果是非常好的。

  其實硅膠隆鼻效果是與硅膠隆鼻材料有很大關聯的。一般而言,硅膠隆鼻的資料分國產、合伙與進口,其結果維持時間也不同。例如,用國產硅膠隆鼻的維持時間大約是5-10年,假如自身狀況好或運用更高級的硅膠,硅膠假體隆鼻手術效果還能夠維持更長時間。

  硅膠被證明和人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毒無害,可塑性強,不致癌,若硅膠隆鼻後出現問題,可完整取出來休整、更換,硅膠假體隆鼻手術效果可以長久維持。假體取出後鼻子還可恢復原樣,不會引起鼻背皮膚松弛。硅膠隆鼻手術可采用市售已預制成帶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種形狀和型號的假體,目前常用的有兩種,一種是柳葉形,另一種是“L’形。隆鼻雖然是簡單的手術,但處理不當,會增加假體術後移動、歪斜、感染、排異,甚至引起皮膚破潰、壞死、糜爛等並發症發生的機會。

  硅膠假體隆鼻手術效果好,安全,副作用小,目前假體隆鼻手術所用的假體隆鼻材料主要都是硅膠隆鼻材料的,而壽命原則上來說,硅膠假體隆鼻手術效果都是永久的。而且經過多年的臨床試驗,其安全性已經得到了大家的認可。而硅膠做的假體對我們人體並沒有任何的副作用,不過若是選擇國產或者合資的硅膠假體,則建議做完15年換一個,因為硅膠時間長在人體會鈣化,假體發硬,但是對人體沒有任何影響,假體硬了以後看著和摸著不舒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