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膨體隆鼻,精雕細琢嬌俏靓鼻

膨體隆鼻,精雕細琢嬌俏靓鼻

  人們對膨體隆鼻材料鼻部整形了解多少呢?膨體隆鼻所用的膨體聚四氟乙烯在醫學上最早用於心血管外科中作為人造血管材料,後來用於美容外科隆鼻術,膨體隆鼻及其它軟組織的填充材料。膨體隆鼻手術可以使隆出的鼻型更自然,逼真,無副作用。

  因膨體隆鼻材料有大量的微孔,血管和組織細胞可充分長入,使用膨體隆鼻方法大大的改善了隆鼻區皮膚組織的血液循環,從而有效克服了硬體硅膠帶來的生硬、皮膚變薄、發亮甚至於頂破鼻頭部皮膚的弊病,使膨體隆鼻後效果更加逼真自然。

  一.膨體隆鼻手術的優點:

  1、膨體比硅橡膠軟,術後更趨自然。

  2、膨體隆鼻手術後沒有鼻尖發紅的現象。

  3、組織可長入材料內,遠期固定較好。

  4、膨體隆鼻手術後的鼻形自然。如果患者自己不說,沒有人能看出接受過鼻部整形術。

  5、對鼻部皮膚很薄的患者也容易進行膨體隆鼻手術。

  二.膨體隆鼻手術的缺點:

  1、膨體隆鼻因固化好,膨體材料與人體成為一體,需要取出時比硅橡膠困難,當然因為一次性手術可以永久維持,只有對膨體隆鼻手術效果不滿意需要再手術的時候才會發生這種問題。對這種材料有豐富經驗的手術師是可以保證手術效果的。

  2、膨體隆鼻比硅橡膠價格高。

  3、雕塑需要豐富的經驗。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