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如何整形可以擁有漂亮的鼻子

如何整形可以擁有漂亮的鼻子

  如今的鼻部整形手術能有效改善不美的鼻形,為了擁有漂亮的新鼻子需要經過哪些整形過程?下文就帶你了解相關的內容。

  雖然鼻部重塑術已經產生並發展了數十年,但就今天而言,它依然需要高超的外科技藝才能完成,眾多整容醫生為掌握這種技術而已經奮斗多年。鼻部重塑術可以改變鼻部的大小和形狀,使面部輪廓產生變化,看上去更協調。手術時間約為兩個小時,實行全麻或局部麻醉。

  大多數醫生通過鼻子內的切口來進行鼻部整形手術,但有時為了減少鼻孔的寬度和大小,也在鼻子外部進行一些切口,對整容生和整容者來說,那只是一種為達到審美要求而進行的手術。

  在最理想的情況下,鼻子外面的術後疤痕會逐漸消退,最後消失。在一般情況下,術後的疤痕會比較明顯,且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因為鼻子是面部的一個重要器官,會直接影響你的形象,所以在手術前應慎重選擇一個好的整形醫生。最有效的辦法,是看一下他以前的手術記錄。

  多數情況下,在外部手術後,醫生會在鼻子內部使用浸過麻醉劑的紗布,開始內部切口治療。許多整形醫生把鼻部整形術稱為盲人手術,意思是在手術的過程中,醫生主要利用手部的感受而不是視覺來確定鼻子的形狀。這時,決定鼻子形狀的不是皮膚和組織,而是骨骼和軟骨的形狀及放置的位置。

  用手指在鼻子周圍輕輕觸摸,你便能了解自己鼻子的形狀。首先將手放在前額中間,大約在兩條眉毛正中間的位置,然後向下移動,感覺到鼻子突出的部位就是鼻梁骨,它是颚骨的基礎。颚骨向下延伸至鼻部骨骼的3/2處,其余部分為軟骨結構。

  鼻部整形手術具體過程

  手術開始的時候,整容師會在整容者的兩個鼻孔內部分別切口,使皮膚與下面的骨骼和軟骨進行分離。然後用一種類似鑿子的美容專用器械來修正鼻部的骨骼結構。通過錘磨的過程,可以減小鼻梁骨的形狀。

  要進行更大的形狀改進,醫生會進行更細、精確的骨骼折裂手術,但這同時會帶來較嚴重的淤血和腫脹,是造成手術後眼睛周圍膚色變深的主要原因。醫生會將較寬大的骨骼進行折裂,然後將它們的位置重新調整組合,以達到美容效果。最後,調整鼻翼的軟骨。手術後,將切口用可以被吸收的縫合線進行縫合,然後用藥物控制流血等情況。

  鼻子內部愈合過程中,將塞入填充物,以保持形狀不變。這種海綿狀的物質具有記憶效應,總是保持原有的形狀。鼻子外部也會戴上夾板,所有這些都是為了保持住鼻子的術後形狀。

  手術後該注意什麼?

  術後的感覺所有人各不相同:有人只感到輕微的疼痛,而有些人雖沒有什麼疼痛感,但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呼吸不暢。還有一些人,痛感強烈,只好借助鎮痛藥一類的藥物進行解決。要注意的是,術後第一天不要進行任何活動,睡上一覺是你最好的選擇。幾乎所有的人都要面臨一個事實,術後7到10天內,要一直戴著一個看上去不太漂亮的裝置,以保持鼻子的形狀。

  繃帶:在手術之後的前24小時內,要頻繁地更換冰凍繃帶進行包扎冷敷,減少淤血和腫脹的發生。一天後,可以換溫和一些的繃帶,但也有的患者堅持使用原來的冰凍繃帶,這時你應該多聽聽專家的意見。

  飲食:在恢復的過程中,溫和的流食是你最好的選擇。多喝一些有利健康的飲料,例如果汁和清湯,不要喝碳酸性的蘇打水。在恢復正常的飲食前,保證胃部正常工作。惡心和嘔吐可能使你的病情復雜化,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立即向你的醫生報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