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術須知的問題

隆鼻術須知的問題

  1、鼻子的審美標准是什麼?

  答:一般而言,美鼻的標准為:鼻長約為6~7.5厘米。鼻根部寬約1厘米,鼻最大寬度,即兩側鼻翼側緣之間距為鼻長的70%,鼻高約為面長的1/3,符合三停五眼比例關系。鼻根部鼻梁高度男平均12毫米,女平均為11毫米。

  2、什麼樣的鼻子需要接受鼻部整形手術?

  答:需要接受整形手術的鼻子種類很多,主要包括鼻梁損傷、鼻梁扁平、鼻梁過高、鼻頭過大、鼻頭過低,鷹勾鼻等或者外傷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3、鼻子整形能解決哪些問題?對手術者的年齡有限制嗎?

  答:鼻梁低需要墊鼻梁;鼻頭過大需要鼻頭縮小、縮窄;鷹勾鼻等顧名思義,鼻尖很尖很長,像老鷹的鼻子,這樣的鼻子很西方化,但是中國人大都不接受,所以墊鼻梁需要通過手術讓其更柔和些、更中國化些。還有就是因外傷鼻子被撞歪等需要鼻骨矯正。醫生建議受術者應該在成年以後,女士要避開月經期,因為在此期間受術者抵抗力較差。

  4、墊鼻梁手術有多大風險呢?

  答:其實美容手術和所有外科手術一樣,都有一定風險,這得綜合各方面原因。但是我們說風險是與生命有關才稱之為風險的。所以,隆鼻術的並發症是夠不上“風險”二字的。

  5、隆鼻材料能保持多久?目前有哪幾種比較好?留在人體會有後遺症嗎?以後能完全去除嗎?

  答:目前的隆鼻材料大致分為兩大類,自身組織和合成材料。自身組織包括自體骨組織、自體軟骨組織以及自體軟組織等。而合成材料是比較安全的。目前臨床上用量比較大的是高泰克斯和韓式生科兩種假體。它們比硅膠更柔軟,手感更真實,並且可以保持終身。

  6、墊鼻梁術前設計應遵循哪些原則?

  答:隆鼻術前設計非常重要,應遵循以下原則:對稱性、平衡性、比例協調、黃金三角及黃金分割律、線條或曲線美、和諧協調、自然美原則。另外,還要注意切口隱蔽、無菌操作、操作輕柔、減少創傷等外科學原則。除此,還要照顧受術者的審美心理和心理承受能力。

  7、墊鼻梁手術的基本原則是什麼?

  a、實施墊鼻梁手術之前,應常規檢查凝血功能,對疾病所致鼻子畸形應先行治療疾病,消除病原。鼻局部有感染者也應先治療;

  b、墊鼻梁手術最好在患者成年後實施,因修補太早,面部發育後,修補之鼻還可能再為畸形;

  c、塌鼻嚴重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